後楽園

今日からは 一人じゃない
僕がいるから 悲しみは半分

明日からも 一人じゃない
歩んでく 僕らの未来へと

♥KinKi派♥


KinKi Kids Forever
❤強く、優しく、生きたい人はどうぞ
❤すごしずついいご縁を結べますように
❤あの星に手を伸ばし 捕まえるその日まで

来自KinKi的应援 35单之《ちがう道、おなじ空》歌词草翻

 和上一张专辑的《僕らの未来》一样,这首歌是在con上听了以后,留下深刻印象的。歌名中的“おなじ空”,总会让人联想到tsuyoshi常说的那句“相连的天空”。那么在这片天空里,KK大概就是最亮的星座,指引着大家前进吧❤

也希望这首歌,可以给我的好朋友最棒的应援❤

----------------------------------------------------



《ちがう道、おなじ空》

作詞・作曲:市川喜康・マシコタツロウ・ha-j


再一次爱人 又一次给人以伤害

我们每个人 都是这样地走过今日


你在听嘛?

在城市里是否还住的习惯?

今晚的室女星非常的好看啊


昔日里你曾教我认的星座

如今正在夜空守护着我


曾经同住的那个屋檐

这次我也要离开

在崭新的世界里

那时对你说的心愿 我要试着一点点实现


谢谢你

只要你保持自己的颜色

我的心情也会振作

只要你了解我

我就可以向前迈出脚步 不知为何

Yes, dear my friend

纵使相隔 相同的夜空也把我们相连


为了恋人 为了家人

四处奔波着 身心都累了吧

昔日青葱的少年少女

如今都已长大


周而复始的日常中

每一天都拥有不同的颜色

它们描绘出未来的模样

如此相信着 再加把劲吧



没问题的

你时而的微笑 与时而的不甘

这些都让我觉得感怀

看着你勇往直前的双眸

我竟红了眼眶 不知为何

Yes, dear my friend

有轻柔的微风 在背后鼓励着


你在听嘛?

在城市里是否还住的习惯?

我们的梦想延续到不同的方向


再一次爱人 又一次给人以伤害

我也是这样地走过今日

但是并不是只有我一个 只因如此

遥远的世界变得如此的广阔


只要你保持自己的颜色

我的心情也会振作

只要你了解我

我就可以向前迈出脚步 不知为何

Yes, dear my friend

纵使相隔 相同的夜空也把我们相连


(☆w☆)

PS

Jnet 要望地址 https://www.johnnys-net.jp/page?id=inquiry_form

DB 留言地址 https://wwws.fujitv.co.jp/ap2/safe/resp/PcWrite?bancode=104000008&type=resprg&flash=1

明信片地址 〒150-8550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10-10 ミヤマスタワーB1Fジャニーズファミリークラブ内     注明 KinKi Kids要望係 御中


评论(2)
热度(21)

© 後楽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