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楽園

今日からは 一人じゃない
僕がいるから 悲しみは半分

明日からも 一人じゃない
歩んでく 僕らの未来へと

♥KinKi派♥


KinKi Kids Forever
❤強く、優しく、生きたい人はどうぞ
❤すごしずついいご縁を結べますように
❤あの星に手を伸ばし 捕まえるその日まで

刚老师谈个性

床照《TV FAN CROSS》的访谈中,tsuyoshi从为《蔷薇和太阳》供曲的吉田桑谈到了“个性(クセ)”↓

  • --“好的违和感”是不是很重要呢?

  • ‘是的。对我来说,无论是人还是歌曲,没有这样的违和感就不会喜欢上对方了。成熟质朴的人当然也很好。不过对于那些会让人觉得“这个人很麻烦啊”、“这家伙怎么回事儿啊”的人,如果发现他们身上的优点,会更想和他们长久在一起吧。我会觉得,那些有个性(クセ)和违和感的人,更可爱。“


同样在《M》专的《songs》访谈中,也有一段关于“个性”的对话。


  • “--这首歌也反映出十川桑自己的“风格”。

  • 刚:果然是因为他有着自己的“癖好”吧。这“癖好”其实就是个性。现在的世界中,人们会因为自己无法认可,而以“个性太强”而总结他人,我认为这不是正确的……我在独自制作音乐的时候,都是和一堆满身个性的人在一起呢(笑)。因为每个人都是不可复制的,所以要想统一起来并不容易。但是正是因为有这份不容易,才变得很有乐趣。”

----------------------------------------------------

有个性的人很可爱,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颜色,勇敢地做自己吧❤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後楽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