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楽園

今日からは 一人じゃない
僕がいるから 悲しみは半分

明日からも 一人じゃない
歩んでく 僕らの未来へと

♥KinKi派♥


KinKi Kids Forever
❤強く、優しく、生きたい人はどうぞ
❤すごしずついいご縁を結べますように
❤あの星に手を伸ばし 捕まえるその日まで

堂本刚谈新专辑《grateful rebirth》含义--摘自《TVガイド 》采访部分草翻(一)

这次专辑的主题是《Grateful Rebirth》,但是这不仅是重生(=Rebirth)的含义。


对人生中所遇到的人和事心怀感谢(=Grateful)而获得的重生是最重要的。如果只是单纯的重生,一定会更容易进行,但是我认为那是没有意义的。重生,如果不是建立在迄今为止的人生之上,有点骨气的话任谁都可以做到。这和电视剧、漫画里那种正能量的“我要重生”是不一样的。也因此,这份【Grateful Rebirth】有些辛苦,有很多艰辛。但是即使如此,我也希望自己每天都有所成长,有所进步。


回顾人生种种,思考着这其中的含义,由此诞生而出的,就是《Grateful Rebirth》=【心怀感激的重生】。心怀着【解放】【自由】拥抱孤独,我这样的一路走来。我希望它可以成为推荐给想要重生的人的作品。比如,每天都假装对日常很认可,以为自己活得很开心。如果能够意识到这是不对的,那就必须做出改变。不能很快的改变环境,可以改变自己的内心。这样即使身处同样的场所,同样的漩涡中,我想结果也会有所不同。


-------------------------------------------------

❀《TVガイド》2016年6月3日号 采访部分节选

❀ 感谢拍照给我的小伙伴❤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後楽園 | Powered by LOFTER